瓦房店监狱:讲好监狱故事 传播监狱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4-03-22 编辑:网站管理员01 来源:瓦房店监狱

  为进一步做好监狱宣传工作,建设高素质宣传队伍,努力开创监狱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3月20日,瓦房店监狱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并邀请中共大连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6个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12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激励和鼓舞宣传工作者要在新征程上笔耕不辍,用自己手中的笔,继续描绘辽宁监狱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德岩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监狱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监狱宣传工作进行部署,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强化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罪犯教育改造、争做“雷锋式”警察等方面的正面宣传,提升宣传工作质效,努力构建各部门齐参与的“大宣传”格局,推动监狱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副教授马特以“如何做好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列举案例的方式,从网络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特点、方式、规律,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注意事项,新媒体时代必备的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与培训的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指导性非常强,讲授的内容很实用,很受启发。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工作,辛勤耕耘,为讲好辽宁监狱故事、树立监狱警察良好形象作出贡献。(/李江耀 刘文琳 /刘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