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监狱:献血凝爱心 挽袖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4-03-29 编辑:网站管理员01 来源:瓦房店监狱

  为展现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奉献和担当,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8-29日,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组织民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民警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在瓦房店市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血样采集和检验,各项指标合格的人员依次排队进行采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监狱领导,也有普通民警;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的“老熟人”。他们将一颗颗诚挚的爱心化作一袋袋鲜红的血液,用热血托举爱心,用“一臂之力”为生命续航。监狱共有31名民警自愿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0400毫升。

  挽袖之间,尽显热血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来,用热血传递爱心,用爱心守护生命。(文/李江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