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南台监狱召开分监区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编辑:网站管理员 来源:鞍山南台监狱

  为加强监狱警察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解决基层民警在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近日,鞍山南台监狱召开监狱分监区长座谈会,监狱领导与23名分监区长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为分监区长,我有时会感到本领恐慌,希望监狱能多开展一些培训……”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分监区长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工作感悟和从警心路历程,围绕分监区管理现状分析监管改造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困惑,并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现场予以回应和解答。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国林寄语分监区长要明职责、提能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保持初心,笃学善思,踏实肯干,担当作为,全力夯实监狱基础工作,并表示,对于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监狱将进行认真研究,结合监狱实际情况予以统筹落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监狱党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的决心,为2024年创建一个更加扎实、和谐、高效的监狱工作环境开了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