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监狱系统工程项目建设业务培训班在锦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编辑:网站管理员 来源:局规划科技处

  为进一步提升省属监狱系统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平,5月22日至5月25日,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在锦州举办省属监狱系统工程项目建设业务培训班,省属监狱系统12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省监狱局副局长张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的重要意义,要以求实创新的作风、勤奋严谨的学风,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升项目建设业务本领,为实现辽宁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为有效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培训班就基本建设项目招投标实务、施工现场管理、基建财务相关政策解读、基建财务结算、基建财务决算、项目审计等设置了一系列紧贴工作实际的课程,邀请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相关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进行授课。

  为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班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到锦州监狱和北镇监狱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方向明、问题清、对策准,通过学习加强了自身专业知识储备,转变了思想观念,为今后持续提升项目建设业务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省监狱局组织召开省属监狱系统工程建设项目座谈会,省属监狱系统9家项目建设单位就本单位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行座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