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礼物 大关爱——瓦房店监狱于勇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编辑:网站管理员 来源:瓦房店监狱

  “这个儿童节我特别开心,收到了警察叔叔们的助学金和文具,感受到了来自叔叔们的关怀和温暖。我长大后一定要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成为像叔叔一样的人。”

  “我会用更优异的成绩、健康的成长来回报警察叔叔们的爱心,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份爱传播开来、传递下去……”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每个孩子最期盼的节日,为带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儿童节,5月29日,瓦房店监狱于勇志愿服务队与瓦房店市政协、市团委、教育局在瓦房店太阳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一场“书写爱心 奉献社会”爱心捐赠活动,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礼物。瓦房店监狱政委邢飞雪、政治处主任薛智锋,瓦房店市政协、市团委、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1

  瓦房店监狱向学生们捐赠了爱心图书。

  活动中,于勇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学生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和助学金。

  最美志愿者、“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勇为学生们做了以“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为主题的教育讲座。于勇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十余年来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成立志愿服务队的目的,鼓励学生们面对困境要自立、自强、自信,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周围的人和事,珍惜少年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助学金送到生活困难的学生家中。

  校长周二龙说:“本次爱心助学捐赠的助学金、学习用品有助于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同时对生活困难学生家庭捐赠的物资和帮扶资金将有效缓解家庭的生活压力,解决孩子们上学的后顾之忧。”

  这是瓦房店监狱于勇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开展的首次帮扶活动,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传递爱心,与社会各界一同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凝聚更多爱心,传递更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