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根基 强职能 优保障 省属监狱企业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网站管理员 来源:局企业财务资产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提高企业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有力支撑监狱企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22日至5月26日,省属监狱企业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开班。

  培训突出信息化支撑战略、支持决策、服务业务、创造价值、防控风险的功能作用,以规范、精益、集约、稳健、高效、智慧为标准,以数字技术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为抓手,增强企业竞争力。

  省属监狱系统280余名相关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实现了全员全流程全覆盖的培训目标。培训聘请了企业管理软件培训讲师对资金管理、总账管理、报表管理、固定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合同管理、应收管理等七大模块进行全方位的演示、讲解和答疑,尤其对日常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分组进行深入探讨,提高了信息化软件的使用效益。

  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数字化管理意识,提高了信息系统操作能力,持续健全、完善企业信息化工作机制,为保障监狱企业健康发展、科学管理、规范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