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监狱开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编辑:网站管理员 来源:盘锦监狱

  近日,盘锦监狱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昂首阔步新征程”大型主题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集体健步走和自由健步走两个环节。在集体健步走中,大家统一着装,队列整齐,个个精神抖擞、群情激昂,按照规划路线,一路阔步前行,感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在自由健步走环节,大家手持工作人员提前发放的集章卡片,在“幸福公园”内积极寻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主题教育关键词打卡点,在寓教于乐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学习理解。

盘锦监狱已经连续举办了11次健步走活动,深受广大警察职工的喜爱。今年的健步走活动将主题教育贯穿其中,真正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学习、我快乐”的效果。

  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监狱警察职工积极奋进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盘锦监狱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以更强责任担当和扎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盘锦监狱创新发展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