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举办省属监狱系统为盘锦监狱鼎翔集团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9 编辑: 来源: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今年入夏以来,辽宁遭受多轮强降雨,辽河饶阳河流域发生重大洪水。8月1日,饶阳河一处堤坝发生溃口,盘锦监狱因地处泄洪区,遭受重大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厅党组、局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部署监狱抢险救灾工作。  

  为缓解灾情给盘锦监狱带来的损失,帮助盘锦监狱渡过难关,省监狱局党委向全系统发出援助倡议。自倡议发出后,短短几天时间,各单位纷纷响应,尽己之力,竭尽所能,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盘锦监狱共接到系统内捐赠700万元。

  9月8日上午,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举办了省属监狱系统为盘锦监狱鼎翔集团捐赠仪式,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长生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省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鹏主持。  

  捐赠仪式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段剑平宣读了捐赠倡议书,沈阳第一监狱监狱长丛春生代表捐赠单位发言,盘锦监狱监狱长侯士顺向全省监狱系统作受捐发言,对集团公司和省属监狱各单位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洪水无情人有情,经过抗洪斗争洗礼,彰显了盘锦监狱面对困难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顽强意志,也体现了全省监狱系统在困难面前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团队精神。起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辽宁监狱将继续发扬抗洪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辽宁监狱事业发展中携手并肩、接力奋斗,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皮靖旭 图/马立夫)